新北男溜公寓頂樓行竊 住戶查看水塔驚見「整片鐵門不見」

▲▼監視器拍下賴男騎機車載著鐵門要去變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監視器拍下賴男騎機車載著鐵門要去變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男子,日前缺錢花用,騎機車到板橋區一處住宅公寓,隨機按電鈴要住戶幫開門,再到頂樓拆下鐵門偷去賣錢,得手8000元,5樓女住戶剛好要查看頂樓水塔時發現鐵門遭竊報警,警方以車追人循線將他逮捕,新北地院審理,依竊盜罪判他拘役30日。

▲▼監視器拍下賴男騎機車載著鐵門要去變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40歲賴姓男子2020年間才因毒品罪縮短刑期出獄,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又動歪腦筋,日前騎機車到板橋區橋中一街一處住宅公寓,隨機按了2樓電鈴,住戶以為是美髮店客人,直接打開樓下大門,賴男就直接跑到頂樓,將鐵門拆卸下來,用機車載去變賣,得手8000元。

下午4時許,5樓女住戶家裡用水出問題,以為是水塔故障,走上頂樓要查看時,發現鐵門遭竊,立即向轄區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賴男涉案,循線將他逮捕,新北地院審理,依竊盜罪判他30日拘役,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