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黃燈停車「下秒被硬插」她氣炸!老司機搖頭不挺:方向錯了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後方車輛直接插入。(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出門玩樂走春,停車格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已經打了雙黃燈,準備停進路邊的停車格,沒想到被後方汽車直接插入,停在他要停的車位,讓她氣炸直呼「臉皮比牆還厚」。貼文一出,掀起兩派網友論戰,釣出老司機曝正確開法。

「大年初三真的是讓我開了人生眼界!」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大年初三開車出去走春,看到一格停車位,往前開了一點後打了雙黃燈,正準備要倒車停車時,後方有輛汽車直接直直插入,讓她超傻眼,「明明已經閃黃燈,準備路邊倒車停車,就是有這種臉皮比牆還厚的,硬是要給人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原PO不想爆粗口,「就祝你們『臭豆腐吃到瘋狂烙賽』」,停車格直接被搶走,對方還也沒有任何表示,「真心覺得你們超強,人家在看了還能若無其事,最後再祝你們『以後每停車必被插隊唷』 啾咪」。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原PO解釋,為何停在車格的前方。(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罵,「台灣鯛出沒時間都是在過年期間」、「果然不要臉的天下無敵」。但也有人認為,原PO應該停在車格後面,而且空格太大,容易誤會,「實際情況我不知道,但就這個樣子的位子與這種停車空間的距離,我看到也是直接插...為什麼要倒車停」、「那妳就是過頭了啊,不然就是停太慢」、「老實講在停車格前面閃燈在等,常常都會被以為是暫停車」。

原PO在留言區解釋,當時有兩輛車要開出來,所以才會將車子往前開,怎料被後方車子被插隊了。就有老司機指出,遇到這種情況要在後方等,不應該開到前方,「正常在後方等車走,不是到前方再往後退,而且這樣的做法也容易造成車禍」、「即便有車也不會停在離開人的前方等他出來,都是停在後面,第一,對方也比較好出來,第二,你能直接稍微車頭進去就不會被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