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捨命救21乘客!王惠美心疼13歲獨生女抱入懷:路還很長

▲▼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擁抱楊小妹妹。(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大年初一(22日)國道1號苗栗、頭屋段,發生6車連環追撞火燒車事故,統聯客運楊姓司機事發時緊急疏散乘客,21名乘客全數生還,但楊姓司機卻因被夾住腳卡在車內,不幸喪生。楊男育有1名13歲女兒,平時與75歲母親1家3口居住員林,彰化縣長王惠美24日與社會處、教育處前往彰化市立殯儀館天梵會館慰問家屬,並提供慰問金關懷。

王惠美今日與社會處長王蘭心、社工督導、教育處督學等,前往關心楊男女兒,以及家屬。王惠美見到楊男女兒,特別將她擁入懷中,給予鼓勵,王惠美勉勵楊小妹妹雖遭遇困境,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一定要堅強,並表示日後如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縣府團隊必會全力協助。

▲▼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慰問楊男家屬。(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社會處表示,居住員林的楊姓司機為單親爸爸,平時與75歲母親及13歲女兒同住,還有一位手足兄弟居住附近,家人感情深篤,在年節期間突接此噩耗,心情都難以平復,縣府心同此理,盡全力關心關懷,希望家屬可以走出傷痛。

本案發生於22日清晨,國道國道1號北上127公里、苗栗─頭屋段,1輛自小客車發生自撞,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發生追撞,總計有1台遊覽車、5台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統聯及1輛自小客車隨後起火燃燒,遊覽車司機跟小客車女乘客因逃生不及當場喪命,造成2死9傷。

警方後續依過失致死將46歲陳女移送偵辦,22日下午複訊後依觸犯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以及毀損罪20萬元交保,其餘3位駕駛無保請回。

▲初一國道火燒車。(圖/記者爆料網)

▲初一國道火燒車。(圖/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