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iPhone「內建1功能」抓到男友偷吃 畫面傻眼了!妹子怒分手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透過iPhone「內建1功能」抓到男友偷吃。(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一名人妻解開老公「LINE隱藏聊天室」的功能,驚見老公狂約砲。近日一名女網友則是靠iPhone的內建功能,意外抓到男友出軌的狀況,原來她要從男友iPhone傳照片到自己的手機,殊不知跳出一位熟悉的妹子頭像,看著男友與對方藕斷絲連,也氣得原PO選擇分手。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某天用男友手機拍照,當下想傳給自己,便按iPhone左下的分享鍵,結果下一秒噴出綠光,「跳出來的建議聯絡人,讓我無言了...死不死給我看到,那個女的頭像在那邊!」而且對方與男友早有前科,也被原PO列為禁止往來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頭上燃起三把火,原PO仍冷靜鎮定反問男友,「你跟她聊天嗎?」男友卻頻頻裝傻,還反稱「妳幹嘛啊?妳好奇怪哦?」於是原PO便把男友轟出門,隨後把「關閉聯絡人的方法」丟給男友,接著回嗆「要演就要演整套,要演就去學起來!」

原PO直言,她平時不會查男友手機,「他才掉以輕心沒有刪對話吧」,看著男友不忠,甚至與茶婊糾纏不清,因此最後原PO選擇直接分手。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安慰力挺,「有分手就給推」、「恭喜放生垃圾人,我前任也是業務,跟客戶有一腿被我抓到,對話超鹹濕的那種,說是為了業績」、「我也是不懂,外遇的人為何都愛說謊,說得時候臉部紅氣不喘,大概也得學習他們這樣矛盾的生活吧,在你面前是一套,另一個又是一套,沒被發現的功力非常深厚,要知道有這樣的矛盾,你也比照做法,才能保護自己,畢竟我們在明,他跟小三在暗」。

事實上,原PO抓出男友出軌的關鍵,就是照片按下分享後,就會冒出最近曾互動的聯絡人,至於該如何關閉?只要簡單3步驟,如此一來就能隱藏「聯絡人建議名單」,操作如下:

►打開設定→Siri與搜尋→分享時顯示,關閉後就完成了。

▼3步驟超簡單。(圖/記者劉維榛攝)

▲▼             。(圖/記者劉維榛攝)

▼關閉前後,差異就是聯絡人不見了。(圖/記者劉維榛攝)

▲▼             。(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