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迎好運 命理師曝6秘訣讓你桃花、貴人一直來


▲▼臥室,床鋪,床單,枕頭。(圖/pixabay)

▲大掃除一掃過去的穢氣,迎來新年好運。(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舊布新,準備從虎年進入兔年,相信大家都會在農曆春節前來個大掃除,把家中老舊、用不到的東西丟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6種擺設房間開運方,讓你輕鬆招來桃花運和貴人運。

1.房間乾淨整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床上、梳妝台、書桌、地板雜物堆得滿滿,恐怕會影響桃花,因為月老如果看到房間雜亂不堪的模樣,會嚇得退避三舍,房間乾淨整潔,也體現了一個人的氣質。

2.粉晶點綴旺桃花

想要招桃花,可以在床頭擺放粉色水晶,粉水晶代表愛情之石,能增加愛情運,使愛情更加甜蜜,也能幫助提升人緣,對於經常要和人接觸的服務業來說,有助於提升人際關係,另外,對撫平感情創傷也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想要招貴人,可以擺放紫色水晶,天然的紫水晶擁有平靜安穩的能量,有助改善人際關係,在友情、親情、同事之間可以增進感情,增加包容度,平衡人際關係,協調糾紛。

3.臥床靠牆有依靠

女生要特別注意,臥室的床如果沒有靠牆壁,就等於沒有依靠,容易嫁不出去,除了睡覺時感到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很難找到一個可靠、有肩膀的對象,因此建議床頭一定要靠牆,不然就是要加裝床頭板遮擋,男生臥室的床頭上,則是可以放一些龍的擺飾,為自己增添霸氣氣勢,如此一來,還能吸引到條件好的女生。

4.成雙成對好兆頭

不少民眾會在房間掛上偶像的海報,如果有在房間裡掛單人畫像、海報都請取下,還有房間裡擺設,包括櫃子、台燈、枕頭等,都盡量要成雙成對,並且定時清潔,丟掉過於破舊的東西,才能招桃花姻緣。

5.溫暖臥房生氣旺

房間光線也要留意,因為太暗會讓環境陰暗、潮濕,人的內心也會跟著變得鬱悶、沈重,另外,窗簾也不能選太厚重材質,適時讓陽光透進房間,有帶來一絲溫暖希望的感覺,注意窗簾的整潔,不要讓它佈滿灰塵,至於牆壁顏色,可以選擇暖色系,營造親密、舒適的環境,增添人的情感與活力。

6.真花帶來真情意

在床頭櫃或梳妝台上擺放粉百合、紅色系無刺玫瑰,都能幫助桃花運勢大增,但是記得要雙數,至於乾燥花、塑膠花、永生花,因為缺少生命力,不適合拿來當開運花卉,很可能會招來爛桃花,如果房間裡有擺放仙人掌,也需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