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又出包! 以為考學測擅自停餐「害景美女中學生挨餓」

▲景美女中112學年度優先免試入學提供121個名額。(圖/翻攝自景美女中學校網頁)

▲營養午餐業者誤以為景美女中是學測考場,竟擅自停止供餐,讓學生挨餓。(圖/翻攝自景美女中學校網頁)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學校營養午餐又出包!上周五(13日)大學學測首日,負責供應台北市景美女中營養午餐的業者,以為學校是學測考場,當天竟擅自停餐,導致全校有數百名師生「等不到午餐」,校方緊急開放師生外出用餐,直到當天下午2點,廠商才緊急送來「遲來的午餐」。

往年景美女中都是大學學測考場,學測期間,高一、二學生停課,不過今年景美女中並未設為考場;上周五學測首日,營養午餐業者以為學校今年也是考場,事先沒跟學校確認,當天就擅自停止供餐,直到中午用餐時間,師生苦等不到午餐,才知道營養午餐業者出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當天11點半時,發現負責供餐的第一餐盒桶餐公司並沒有如期送餐,立即與業者聯繫,直到12時5分聯繫上業者,業者才表示誤以為學校是學測考場,所以當天並沒有準備餐點,因廠商準備不及,學校第一時間開放有訂餐的學生外出採買或用餐,並請學生在下午1點前返校。

校方表示,學生外出用餐時間,為顧及學生交通安全,特別派出教官及學務創新人員至校門口協助學生行的安全,最後並進行所有學生人數清點,全部於下午1時前返校進入教室上課。而業者也在2點緊急補送餐點,供應尚未用餐的學生。

校方表示,學校已於1月17日召開營養午餐委員會,討論桶餐公司未送餐事宜,依合約計點3點並賠償學生每人80元的餐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