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女學生「摸背還索吻」 桃園淫師離職...網爆料:非第一次

▲(加碼、變色)桃園市龍潭區某國中許姓教師遭爆料在某補習班任職時,疑似對女學生摸貝進行性騷擾。(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市某中學許姓教師遭爆料在某補習班任職時,疑似對女學生索吻性騷擾。(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中學許姓教師遭PO影片爆料,指他在補習班幫女學生溫習功課時,趁機撫摸背部甚至索吻,女學生數度機警躲開,但許樂此不疲不斷嘗試,短短45秒影片讓人看過後直搖頭;市府教育局指出,全案已由市府社會局依「性騷擾防治法」調查處理中,並已要求學校不續聘該名老師,並調查是否有其他女學生受害。

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最近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指在桃園市某中學任教的許姓教師,疑似在某補習班內,坐在女學生旁邊幫忙複習功課,但許師卻乘機撫摸女學生背部,女學生數度閃身拒絕,許師卻變本加厲甚至藉機靠近索吻,女學生發現後立即閃開,許師似乎樂此不疲不斷嘗試。

這段約45秒影片PO網後引發眾怒,PO文網友貼文:「跟你說過做事要小心,你這樣被拍了,長期性騷擾高中女生還要硬拗被設計。同事那麼多年了,你一直都是慣犯。當初前一個被你物色中的高中女生,上大學後就看清這段不倫的戀情,果斷跟你分手,你還心情不好天天住在補習班,還要我們這些老師約那位女生回來補習班慶生,讓你可以看看可不可以挽回。」

「結果後來又看到一個可以欺負的國中女生,又開始了你的新計畫,不斷的身體接觸,這個女生從國中開始到去年高二,終於被人發現,看看影片中你的動作,嘟嘴要親女學生,專門欺負這種內向不敢反擊的女學生。」

許任職的學校指出,昨天下午看到影片相當訝異,立即找許姓教師商談。許師自承造成校方困擾相當道歉,因為明(19)是結業式,已請許師這2天請假不用到校,許師也同意辦理離職手續,並調查有無其他受害學生。

市府教育局表示,經查許姓教師之前曾在某補習班任職,去年8月始在市內某中學兼課。該監視器畫面事件,已委請市府社會局依「性騷擾防治法」調查處理中,社工查出,受害女學生曾表示,許師於補習班期間會有想要靠近學生之行為,但學生無意願提出申訴。

教育局強調,經查學校任用許師時,已依規查詢,發現他並非列冊不適任教育人員,校方接獲許師曾於補習班任職期間疑似對女學生性騷擾影片後,已請許師即日起不用到校,並由學校針對許師任課班級學生進行調查,了解是否有學生遭受類似情事。此外,教育局將持續督導學校任用人員時,人員任用後每年定期於「各教育場域不適任人員通報及查詢系統」,以查詢該人員是否具不得聘任情事,以維護學生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