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洗鴛鴦浴!女友突抓他下體喊「別人比較硬」...網曝1招回擊

▲▼情侶,鴛鴦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網友抱怨,洗鴛鴦浴時被女友說「別人比較硬」,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相處,有時說話太直白說也是很傷人。一名男網友抱怨表示,近日跟情史較豐富的女友一起洗澡時,女友竟抓著他下面喊「別人跟我洗澡都很硬欸」,讓他當場走心,覺得被比較並感到心情很差。對此,許多網友建議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女友才能感同身受。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女友說別人比較硬」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第一次跟女友一起洗澡,沒想到洗到一半時,女友卻突然抓著他下面說了一句,「別人跟我洗澡都很硬欸」,讓他非常不開心,覺得女友是在暗指自己不如其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指出,他知道女友過去情史比較豐富,但這句話讓他「有種被比較的感覺」,雖然女友解釋沒那個意思,但這件事仍讓他無法釋懷,「請問心情很差是正常的嗎?她真的沒有比較的意思嗎…?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建議,「摸著她的奶說,別人比較軟欸」、「互相傷害啊,你就說你和別人洗澡 別人都很緊」、「換回她我跟別人洗澡的時候也都很硬啊」、「跟她說 因為是你所以才沒有那麼硬」。

但也有人緩頰,「她的意思應該是你怎麼沒有對她起反應吧?如果哪天男友跟我洗澡突然沒有那麼硬了,我會覺得自卑」、「其實我覺得你討論錯方向了欸,他有可能是在說 怎麼我裸體對你沒有吸引力」、「我認為他的意思是其他人對他都有興趣,為什麼你沒有,同時也感到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