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扮超萌小白兔拜年 網暴動嗨喊:聲音好好聽、好香!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戴上兔子耳朵裝飾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戴上兔子耳朵裝飾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實況主Molly翎熹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爆乳身材加上甜美外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即將迎來農曆新年,田慎節12日也在臉書分享戴上兔子耳朵裝飾的拜年影片,感謝醫護人員努力防疫,並期待未來口罩解放。影片一出立馬引發暴動,有網友留言表示「聲音好好聽,好香的影片!」

正值公司尾牙與春節期間,Molly翎熹昨日在臉書上貼出為嘉義基督教醫院尾牙活動錄製的拜年影片,喊話「三年來的疫情辛苦大家了,謝謝你們。」隨後便獻上深深一鞠躬,感謝道「因為有大家的努力,在這艱困且漫長的日子,台灣的未來才能依舊充滿著希望。她也呼籲,大家在防疫努力之下,別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並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期待未來口罩解放。

影片中可見Molly翎熹身穿粉色系旗袍,綁著辮子戴上兔子耳朵,青澀可愛模樣吸引千名網友點讚,有網友表示「太驚艷了!想不到人那麼美聲音也那麼美」、「聲音真的很好聽」、「我第一次把政治人物的影片看完,連看我家議員的影片都沒那麼認真」、「聲音好好聽,好香的影片」、「很棒!可是下一波疫情爆發在即大家都要加油」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