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內閣周五總辭「教長是否留任?」 潘文忠:這是府院長官的事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傳聞不斷,更傳出蘇揆今(11日)在與蔡總統例會中將提出辭呈,周五(13日)率內閣總辭,媒體詢問教育部長潘文忠,詢問過完年是否還可看到,潘文忠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大家都關心人事,但這是府院長官的事情,只要還在工作崗位上,每一天都要努力。

▲▼ 教育部長潘文忠。(圖/記者許敏溶攝)

▲傳出內閣將總辭,教育部長潘文忠並未正面回應。(圖/記者許敏溶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僅守住北港溪以南,蘇揆向蔡英文請辭獲得慰留,但仍傳出內閣會在1月改組,也有媒體報導潘文忠將不再留任,去年底消息傳出時,潘文忠在立院面對立委質詢時,潘文忠以「不知道這樣訊息」回覆,如今再度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與蔡總統的例會中將提出辭呈,周五(13日)立法院預定休會當天率內閣總辭,外界也好奇若內閣總辭,潘文忠是否會留任。

▲▼潘文忠並未正面回應內閣將總辭一事。(圖/記者許敏溶攝)

▲潘文忠(左三)並未正面回應內閣將總辭一事。(圖/記者許敏溶攝)

潘文忠今天到記者室,面對媒體詢問兔年之後是否還可以看到部長,潘文忠並未正面回應,僅笑著說,每天都要過日子,大家都關心人事,這是府院長官的事情,只要還在工作崗位上,每一天都要努力。

隨後潘文忠指出,昨天晚上還在立法院拼預算,還有謝謝委員的支持,教育的預算都算平順,昨天還通過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設置條例,這是體育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會每天跟同仁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