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怒嗆林智堅草包 「成高虹安側翼」新竹市3議員籲開除黨籍

▲新竹市3市議員,怒批王世堅。(圖/翻攝臉書粉專「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

▲新竹市3市議員,怒批王世堅。(圖/翻攝臉書粉專「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

記者翁子皓/新竹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9)日怒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草包」,還認為檢調應調查、收押。對此,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劉康彥與楊玲宜今日開記者會,痛批王世堅當高虹安的側翼,一起造謠抹黑林智堅,楊玲宜呼籲黨中央做出黨紀處分開除黨籍。

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怒轟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一事明顯違法,憑什麼講新竹市長高虹安的60萬元。對此,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劉康彥與楊玲宜今日開記者會,批評王世堅。

楊玲宜表示,王世堅引用高虹安錯誤的資料,痛批林智堅是「國賊」、「草包」,讓她感到非常遺憾,這樣的發言真的是讓基層、黨內同志看不下去,呼籲黨中央應盡快做出黨紀處分,這樣才是真正的深刻檢討,王世堅身為民眾黨側翼,與高虹安一搭一唱,她相信黨員都對此非常氣憤、反感。

陳建名表示,王世堅當高虹安市府的側翼,攻擊民進黨,這不只是最近的問題,從選舉結束後就發生了,他認為王世堅應該針對問題提出具體的建議,而不是怒轟林智堅,黨內同志不幫忙就算了,甚至還一起造謠抹黑林智堅過去的努力。

劉康彥表示,高虹安無心市政,自己無能又怪同仁,又不相信專業,凡事只想政治操作,他呼籲高不要再消費球場的議題,而是應該要求廠商加速改善球場,把驗收做完,才是高虹安身為市長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