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後門沒鎖10萬紅包不見!竟是婦藏在化粧檯 警幫找出分文未少

▲員警獲報趕赴婦人住處展開地毯式搜尋。(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員警獲報趕赴婦人住處展開地毯式搜尋。(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1名婦人日前將逾10萬元現金分裝到數個紅包袋,然後放在梳妝台,後來在家中地板上看到空的紅包袋,趕緊檢查梳妝台抽屜,卻發現紅包不翼而飛,翻遍家中皆尋找未果,又發現家中後門竟沒有上鎖,懷疑可能是有竊賊進到家中竊取財物,連忙報警處理。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依住宅竊案程序偵辦,分析竊嫌可能之犯案手法,但採證過程中,卻意外在婦人家中一樓的書桌內發現紅包,經清點錢財皆沒有短少,確定紅包遭竊為烏龍一場。

▲員警獲報趕赴婦人住處展開地毯式搜尋。(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結果在書桌內找到全數紅包,婦人開心清點分文未少。

婦人紅包失而復得不斷向警方道謝,因該筆現金是要用於春節過年使用,幸好欣喜溢於言表,直怪自己的粗心大意。

花蓮分局提醒民眾年節期間應將貴重物品妥善收納,並確實將住家門鎖上鎖,以免遭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