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笑氣堅持先收錢 遭「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倒血泊險死

▲▼陳男疑似笑氣交易破局,遭人持刀砍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陳男賣笑氣與人起爭執遭持刀砍殺差點丟命。(資料照/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賣笑氣給客人時,因為要求先收錢,才幫忙搬運,結果先是遭黃姓和王姓男子壓制在車上,陳男掙脫逃下車後,仍被追上,遭黃男持摺疊刀朝肚子、背腰等多數連次數刀,當場大失血休克,經送醫急救幸免於難。台北地檢署調查後,7日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黃男與王男。

▲▼陳男疑似笑氣交易破局,遭人持刀砍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陳男後車箱擺滿了笑氣瓶。(資料照/記者游宗樺翻攝)

起訴指出,黃男與王男在2022年7月30日晚上,到新北市新店區的挪威森林汽車旅館開房間,打電話向陳男訂了1瓶笑氣,準備在房內開趴玩樂,結果陳男送貨抵達後,拒絕幫忙把笑氣瓶搬進房內,堅持要先收錢,黃、王因此不爽,假裝坐進陳男的車子交易,趁隙將陳男壓制在駕駛座。

陳男掙脫開門逃出,被黃男追上,持刀接連刺殺,導致陳男右胸、腹、腰部等多處撕裂傷,並因此出血性休克,黃男和王男見闖禍了,馬上駕車逃逸,陳男最後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手術才活下來,警方隔天根據汽車旅館監視器等事證,循線將黃男與王男拘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