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肖」農曆年前恐出大事!命理師示警:意外多、大破財

▲▼紅包,算命,過年。(圖/CFP)

▲命理專家點名,農曆過年前有5生肖恐劫數難逃。(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再過2周即將迎來農曆兔年,送舊迎新之際,各生肖的年末運勢如何呢?命理專家湯鎮瑋在電視節目《命運好好玩》中,特別提出5個年末運勢較需注意的生肖,需留意工作運以及健康運,若有您的生肖也別擔心,專家也有提出化解方式。

湯鎮瑋表示,生肖鼠和生肖牛的朋友,在農曆年末期間會對「人生無常」4字特別有感觸,可能會接收到身邊長輩身體健康出狀況、親友離世等消息,持續到2023上半年都有可能發生。而屬鼠及屬牛的朋友此期間也需「謹言慎行」,否則可能有是非纏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鎮瑋也提到生肖兔和生肖雞,2023年是這兩生肖坐太歲和沖太歲的一年,工作運以及金錢運要特別注意,建議這2生肖的朋友,現在開始就要有效的規劃以及管理身邊財務,避免日後有破財的疑慮。而對於工作,若想轉換建議「騎驢找馬」,確定遇上更好的再轉換。

此外,湯鎮瑋更是特別點名屬龍的朋友,在虎年尾節氣轉換之際,帶有病符星,因此健康運需特別注意,可能身體上的老毛病會復發或是受到病毒感染等。

對於這5生肖若想消災解厄,湯鎮瑋也提供3種方法「像是點燈、捐血以及行善布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