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賣2年!好市多「最強1神物」王者回歸 千人嗨爆:立刻就去買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經典神物「吉拿棒」強勢回歸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好市多哪個「停賣神物」最讓人懷念,許多人一致點名「吉拿棒」,如今它重出江湖了!今(6)日一名網友震驚曝好消息,就是吉拿棒再度開賣了,但價格調漲10元,全場網友仍願意吃爆,「哇,回歸了,吉拿棒真的好吃」、「吉拿棒回來了!下班立刻去買!」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熟食區看板照片,接著表示「找亮點,現在是1月6日早上9:00。」仔細一看畫面,原來是會員念念不忘的「吉拿棒」確定重出江湖販售了,1支價格為4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2年前吉拿棒停售時,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曾解釋,熟食區一直有在做研發,「只要成熟了就會推出新品,因此沒有規畫一定時間會下架哪些品項,但希望可以常常替換帶給消費者新鮮感。」她也透露,其實吉拿棒在更早以前也曾停售過,後來有重新復出。如今2度停售又2度回歸,可讓一票會員嗨喊吃爆。

文章曝光後,底下千名網友紛紛感動哭喊,「吉拿終於回來了」、「真的假的,吉拿棒出現了啦」、「回來了!但漲價了」、「之前39元」、「哇,回歸了,吉拿棒真的好吃」、「在大順店也有看見」、「好幾年沒出現了」、「吉拿棒!(尖叫)」、「吉拿棒回來了~謝謝告知!下班立刻去買」、「希望它漲價,口味也別跑掉」。

這次吉拿棒強勢回歸,價格除了調漲10元,搶先嚐鮮的會員也熱心曝口感,「口感有比較軟一點,但肉桂味有比較重一些」。

由於好市多是10點才開門營業,另有網友納悶反問,「你露餡了,09:00還沒開店」、「你是員工嗎」。對此,也有網友熱心回應,「可能是員工分享文章」、「有些店會提早開門」、「很多店8點半就開了」。

▼網友暴動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