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現身開庭!尪陷吸毒疑雲 直播自清:去驗血驗尿驗大便

記者唐詠絮/台北報導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上累積超過百萬粉絲,爆發婚變搬離與老公王心正愛巢返回彰化娘家,昨 (5日)只有丟丟妹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調解庭,王心正在直播上,也親上火線解釋一切,「 如果知道她會去,我8點就去等了,也不用去『驗血驗尿驗大便』,自清吸毒傳言了」。

▲▼丟丟妹離婚官司,親赴新北地院開調解庭。(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丟丟妹離婚官司,親赴新北地院開調解庭。(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昨天王心正開直播叫賣,不少網友留言為何沒到調解庭,對於眾人的疑問,他無奈的說,今天李明珊她能放下一切重新去瀟灑 ,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員工、還有我的供應商」, 擦屁股的也只有我 ,也請外界不要再做我的指控。

▲丟丟妹另開粉絲團。(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

▲丟丟妹以李名珊另開粉專。(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

王心正也還原昨天為何沒到調解庭原因,這也不是訴訟、也不是開庭,就只是一個調解庭,怎麼會連媒體大陣仗都到場,我問李明珊他們「李明珊要去不要去」直到早上8點都沒有得到正面回覆, 我就當不要去,如果知道她會去,我8點就去等了,也不用為了吸毒傳言去「驗血、驗尿、驗大便」,我是一直到10點多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她有去。

王心正曾在直播談到丟丟妹想離婚,竟直接找律師協調,他則表示:「她律師說我虧空公司的錢買毒品,對我的指控,真是糟糕到了極點,妳要看證據,我有一大堆。」我大可不必澄清,甚至我也沒有前科,這網路都可以查得到,如果我要講早在11月初李明珊出走就講了,何必等到「玩牌」玩到欠下一屁股債又說我吸毒,又說李明珊搬錢救夫,這些都是很莫名其妙的指控,已經嚴重影響到個人及公司,也請大家「不要再講」了。

▲丟丟妹另起爐灶。(圖/翻攝自Facebook/樓頂揪樓下)

▲丟丟妹以李名珊另開粉專。(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

王心正重申,「李明珊的爸爸還是我的岳父」,說甚麼他都會不開心,家務事也不應該被搬上檯面,他唯一解釋的是,新聞所說的都是不實的言論,「我如果有一下用公司的錢買毒品、家暴」,有身為男生任何一個糟糕選項,我今天鼻子摸一摸 大可離開,不用再為自己、為公司員工作出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