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罹癌「撐不下去」? 烏情報局長驚爆:他快死了

▲▼普丁。(圖/路透)

▲烏克蘭情報局局長聲稱,普丁身邊的人士透露,這名獨裁者已身患癌症,並將在短期內病逝。(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聲稱,俄羅斯總統普丁身患絕症,並將在短期內離世。他預計,普丁會在死前終結戰爭,並將手中的權力轉交給身邊的親信。

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達諾夫並未提供證據佐證其說法,不過他4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採訪中,透露了普丁因罹癌身體持續出現狀況,並將不久於世的消息,「他病了很長時間,我想他很快(就會去世),至少我希望如此」。

長久以來,普丁健康狀況不佳的謠言甚囂塵上,有傳言稱,這位已年過70的俄國獨裁者可能患有癌症、帕金森氏症,以及多種疾病,但布達諾夫認為,普丁罹患的是癌症,而且相關消息是從和普丁關係密切的人那裡得知的。

布達諾夫同時也預計,克里姆林宮可能會在普丁死後面臨權力的替換和轉移,接替普丁的應該會是普丁的親信之一,而俄烏戰爭也將在普丁死前落幕。

據稱擁有克宮內部消息來源的俄羅斯對外情報局則表示,普丁的醫生最近注意到「他健康狀況嚴重惡化」,建議他不要再公開露面、好好休息。Telegram有消息指出,普丁現在很容易感覺疲勞,而且還頻繁出現頭暈、頭痛和意識模糊。

普丁近期頻頻取消其原定行程和公共活動,讓他健康亮紅燈的猜測再起。去年12月28日,普丁以「飛行條件不佳」為由,取消了前往愛沙尼亞邊境城市北斯哥夫(Pskov)的計畫,不過當天的天氣預報顯示為晴。

與此同時,普丁還打破慣例,不舉辦每年一度的年終記者會,還臨時取消了視察烏拉爾兵工廠的行程,就連普丁最喜歡的年終冰球比賽也被擱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