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發問「陪產該做什麼?」 過來人曝經驗警告:千萬不要看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準爸爸表示,由於疫情緣故,不能進產房陪伴老婆,讓他很不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有些醫院會讓先生進產房,陪伴生產的妻子。不過,一名準爸爸表示,由於疫情的緣故,他不能進產房陪伴老婆,只能讓對方獨自奮鬥,感到萬分抱歉又不捨,同時也好奇陪產的過程,因此上網詢問:「陪產時要做什麼?」發文引起熱議,更有過來人警告絕對別做一件事。

一名在墨西哥的準爸爸在PTT八卦板指出,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陪老婆到醫院待產,但自己不曉得什麼原因,絲毫沒有緊張感,反而有一種置身事外的感覺,「再加上最後一次產檢,醫生有吩咐因為Covid的關係,所以我連產房也不能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他一想到要讓老婆獨自在產房奮鬥,心中就湧起滿滿的無奈和不捨,只能默默上網詢問有過陪產經驗的鄉民,「各位有陪產過的,能不能分享一下陪產時要幹嘛?」

▲▼媽媽,懷孕,寶寶,嬰兒,母愛,母親示意圖。(圖/CFP)

▲原PO好奇發問,「陪產時要做什麼?」(示意圖/CFP)

貼文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過來人紛紛分享經驗,「我有剪臍帶」、「手機準備好錄影」、「乖乖給老婆當沙包」、「握好老婆的手,加油打氣」、「看老婆,小孩等抱給你再看」、「錄影不要手抖,不要發出聲音」、「看老婆叫、聽老婆抱怨、幫老婆結所有自費項目,這些不用經驗,你也可以輕易做到」。

也有人提醒進產房的注意事項,「站在後面別站在對面,真心不騙」、「不要自以為貼心做些小動作,只做對方需求的動作就好」,另外,更有人警告不要直視生產畫面,「千萬不要看」、「我一個多月前才進產房,看醫生拿刀切我老婆肚子」、「據說小孩生出來的那一瞬間,不要傻傻去錄影,有人看完一輩子心理陰影,直接陽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