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勤不出勤殺傷力大!長榮航班擴大59班受影響 逾3千人出境延誤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長榮海運豪發逾45個月年終,長榮航空3個月,航勤僅1個月,長榮航勤元旦200名員工請假發出無聲怒吼,衝擊長榮航班行李作業和航班起飛,且影響層面不斷擴大,根據統計,截至下午3時,已有59航班受影響,3053人出境受延誤。

▲長榮航空,長榮。(圖/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資料圖/長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勤人力流失,近一年人力不足情況嚴重,現有員工工作量負擔更重,加上年終獎金遠低長榮航空3個月,即便沒有工會組織的長榮航勤,在員工私下透過社交軟體自主串聯下,元旦爆發大規模請假和休假行動,且影響層面不斷擴大,據悉,在長榮航勤給予正面回應前,長勤員工請假行動明天仍將持續。

桃機公司統計,受長榮航勤請假事件影響,截至下午3時,長榮航空航班延遲,共計延誤出境37班次、入境22班次,約3053名旅客出境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