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卡位拍煙火悲劇 「101成火燒大樓」濃煙狂冒!崩壞照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迎接2023年!台北101煙火以「關懷世界、閃耀夢想」為主題,斥資5000萬打造1.6萬發、長達300秒的絢爛煙火秀,許多人早早前去卡位,就是為了要拍到最美的煙火,就有一名網友特地到象山卡位拍照,分享拍到的絕美畫面,只見圖片中的101被紅色火光包圍,乍看之下就像是火災,網友笑說「拍攝者不救?」

▲▼             。(圖/翻攝自PTT)

▲101大樓被紅光包圍。(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發文,「象山101煙火攝影,這樣打幾分?」昨天中午帶著腳架出門,到象山的攝影平台卡位,等到晚上12點時,終於拍到夢寐以求的101煙火,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早上起床挑幾張照片修一下圖,接著他貼出一張煙火照,「各位攝影師,這樣給幾分?」

由於昨日台北天氣不佳,圖片中的101,被紅色的光包圍,還伴隨著濃濃的煙霧,看起來就像是災難現場,不知道是跨年煙火的人,還以為失火了。

▲▼台北101跨年煙火。(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101煙火秀燦射300秒。(圖/記者湯興漢攝)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留言,「你不會去拍火災喔,還不用提早卡位」、「超過100分,跟輝修處(台語,火燒厝)一樣」、「夜景大廈能拍成這養,也是難得一見」、「跟我去年看的煙霧秀好像喔」、「這是911嗎」、「恐怖空襲」、「這種圖也不用修了,直接砸爛相機吧」、「不說還以為是星系團」、「感覺有怪獸要出來了」、「今年真的慘,還沒放就都是霧」、「怎麼這麼像發爐」。

今年台北天氣不佳,跨年煙火讓不少人失望,有網友在PTT發文,「101煙火真的很看天氣」,今年很明顯煙散不掉,可惜了LED螢幕設計的內容,沒辦法完整呈現;原PO稱讚,煙火搭配LED螢幕的想法很好,可以減少煙火數量,減少對環境的傷害,「不過今年天氣不好,感覺施放前就一團霧在周圍,結果煙火放下去就更朦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