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吃不飽!萬華街友重複領便當 與工作人員口角互推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2月3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發生遊民與愛心團體僅因領便當發生口角衝突,肇因領便當的蔡男(70歲)因一個便當吃不飽,打算再領第2個便當,當場與發送便當工作人員互罵甚至動手推擠,在場民眾擔心發生暴力衝突,趕緊報警處理。

▲艋舺公園日前因遊民領取便當問題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艋舺公園日前有街友因領取便當問題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表示:當時接獲110報案,轄內西園路1段145號艋舺公園有糾紛,警方到場發現是發送愛心便當的蔣男(70歲),與領取便當的蔡男發生口角肢體衝突。

▲艋舺公園日前因遊民領取便當問題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蔣男向警方表示,因蔡已領取過1個便當,吃完又來領取第2個,蔡男則氣憤表示1個便當吃不飽,所以想領取第2個便當,雙方口角衝突後開始出手推擠,所姓警員到場制止,警方見雙方情緒激動,將雙方帶回警所管束,等到雙方情緒平穩後才讓雙方離開。萬華警方呼籲,遇有糾紛,若衍生肢體衝突或傷人、違法脫序行為,警方必以強制力介入,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