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奪3命「S姊」是雙寶媽!家開便當店月收800K...超猛技能撈百萬

▲▼ 傅榆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釀3死27嫌遭羈押,綽號「S姊」傅女被檢方認高層幹部,並求處無期徒刑。(資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黃宥寧、陳以昇/台北報導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奪3命震驚全國!綽號「S姊」傅榆藺被檢方認定是詐團層級最高的幹部之一,且手段兇殘、泯滅人性遭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開接押庭,傅女淚求交保,承諾不再做詐騙,會回家裡「公司」工作做正常人,而她口中的「公司」就是母親所開便當店,北市、新北各1家,且月收豐厚,但清秀的她如何走上「蛇蠍女之路」恐與其複雜感情有關。

身材嬌小、長相乾淨的傅榆藺(30歲),12月28日從看守所解押到法院開庭時,充滿愧疚對法官說,「林oo(死者)我一直都有想帶他看醫生,但他們太快就走,尤其是黃oo死掉,我還想說太快死」,說完後不斷掉淚,哽咽強調自己真的不是高層,都是「藍道」直接下命令,只是在崗位上盡忠職守。

▲傅榆藺還押時一路哭上囚車。(圖/記者黃宥寧攝)

▲傅榆藺還押時一路哭上囚車。(圖/記者黃宥寧攝)

傅女哭得梨花帶雨向法官說「詐騙集團都被抓,自己在詐團處理1個帳戶才拿1萬」,家裡開「公司」可以回去正當工作,希望法官法外開恩給機會讓她當個正常人,絕對不會犯下過錯。

但合議庭評議後,認傅僅認洗錢等輕罪,而5年以上重罪均否認,且涉案罪數高達數10罪,與其他被告供詞歧異,故認有逃亡勾串共犯之虞,全案被害人達2、300人,認有反覆實施,裁定羈押禁見,還押看守。

▼傅女家開的便當店在非尖峰用餐時刻,上門消費客人絡繹不絕。(圖/記者黃宥寧攝)

▲▼ 傅女家便當店 。(圖/記者黃宥寧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經調查發現,傅女法庭上所稱「公司」也就是其母親所開的便當店,1家位在北市南港,開立時間為2015年,登記負責人是傅女本人;另1家則在新北市汐止,2010年開立,登記負責人為傅母。

記者實地走訪一趟,發現2家便當店在非尖峰用餐時間,仍有不少客人購買,生意相當不錯,店員至少2名以上,據了解,她落網時,曾向檢警透露便當店月營收為80萬元。

▼傅女9月加入該犯罪集團,擔任驗車工作,檢驗近100個帳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犯罪集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便當之女擁超強技能!傅女稱是受「藍道」邀約,今年9月才加入犯罪組織負責「驗車」也就是檢驗金融帳戶、更改網路銀行帳戶密碼、確認綁約帳號是否正確、銀行轉帳是否正常及網路銀行功能是否正常,經手近100個帳戶,檢驗1帳戶可拿1萬元,不法所得恐達上百萬;至於為何可得高報酬,全因她對各家銀行何時會被警示帳戶規則相當清楚,甚至將規則倒背如流,因此在「藍道」眼中她是難以被取代的驗車手。

單純的便當店之女,應過衣食無缺的日子,卻成奪3命「蛇蠍女」恐怕與感情有關,據悉,她先後生下2名子女各5歲、1歲,且父親為不同人,她進詐欺之門疑受另一半影響,因此一步踏錯終身錯,造成無法挽回悲劇,恐怕也讓一雙兒女在童年時期少了母愛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