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出年曆了 免費發放1000份 前200名有甜蜜互動!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日前宣布將於明年1月2日起,發送1000份「紫屬渝你」的年曆,而且來領取的前200名還有甜蜜互動的機會,如今年曆雙封面曝光,只見面容姣好的陳紫渝化身清純鄰家女孩,呈現清新自然美。

▲▼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有「最美里長」之稱的陳紫渝要出年曆了。(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年僅24歲的陳紫渝因為清新甜美的外表,被大批網友稱為「最美里長」,人氣超夯,臉書粉絲專頁超過15萬人追蹤,喜愛她的粉絲還自主成立「紫屬渝你」後援會,並自掏腰包集資製作年曆!

▲▼年曆封面。(圖/陳紫渝後援會提供)

▲雙年曆封面曝光,以下同。(圖/陳紫渝後援會提供)

據了解,後援會訂於2023年1月2日,在陳紫渝的里長服務處免費發放,只送不賣!限量1000份且特別祭出前200名可以合照與簽名的好康,將再次讓大批粉絲陷入暴動。

如今限量年曆雙封面曝光,只見陳紫渝卸下里長裝扮後,變成鄰家女孩的風格,撐著傘走在鄰里巷弄間,甚至化身雜糧店的櫃台闆娘,融化眾人的心。

後援會粉絲表示,由於本次拍攝年曆照片的地點都是選在永福里,處處都充滿著從小到大回憶足跡的在地情懷,不管是巷弄、幼稚園、雜糧店或印刷行,想完整呈現在地人的溫暖。

▲▼年曆封面。(圖/陳紫渝後援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