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喊買二手車「女業務幫做半套」!她氣炸…反被罵:開不起玩笑喔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男友愛開玩笑。(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對情侶有屬於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平時很喜歡打趣說要去按摩、看妹子等,但近來越來越不會拿捏分寸,喊著想要買二手車,結果也只是想開玩笑說「牽車能享半套服務」,讓她看了很生氣,2人因此大吵一架。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喊「超級白目!」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平常很喜歡開玩笑說,「我愛看妹子」、「我要去按摩」等,她聽久了就沒放在心上,經常打哈哈帶過。近來男友突然說要買車,傳訊息分享喜歡的車款,且剛好有人在賣二手車,價錢很便宜等,由於2人先前很少討論相關事情,因此她聽到對方主動分享,覺得非常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下秒男友傳來賣家資訊卻是哏圖,特別圈出一句「當天牽車,當天享受半套服務」這句話,還笑說「這台不錯吧,買」。原PO看到後相當傻眼,也生氣板著一張臉,2人因此吵架,沒想到對方反而將錯怪在她頭上,說「妳反應過度,開不起玩笑」,她聽了之後十分無言,只好PO文求助「真的是我反應過度嗎?」

多數人看到男友的行為也都無法接受,表示「妳沒有反應過度,男友有夠白目」、「感覺就在試探妳的底線」、「白目,這種人是我男朋友,我絕對把他的頭按在柏油路上拖」、「無聊又低級的情趣」、「超級不好笑,我的話早就翻臉了」、「沒有反應過度,是我會想分手…找機會跟他聊聊吧,如果他連妳認真想講的話都不願意認真聽,也別花時間在他身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