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到底!張淑娟告周玉蔻誹謗案首開庭 王鴻薇透露:絕不會和解

▲▼ 王鴻薇松江市場掃街拜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鴻薇松江市場掃街拜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今年9月驚爆當時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當年「滾床單」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姐張淑娟,張淑娟痛斥指控是空穴來風,並到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對周玉蔻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28)日首度開庭,以告訴人身分傳喚張淑娟和2名告代出庭。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受訪時透露,張淑娟態度堅定,絕對不會和解。

張淑娟因不滿媒體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9月間,接連爆料指她和蔣孝嚴(原姓章)傳緋聞,「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張淑娟曾聲淚俱下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周、蔡涉嫌加重誹謗,周玉蔻趕到北檢想向張淑娟道歉,卻上演了1小時的躲迷藏戲碼,還穿插周玉蔻與王鴻薇對罵叫陣,台北地檢署28日首度開庭,傳喚張淑娟出庭說明釐清提告內容。

王鴻薇王鴻薇今天赴松江市場掃街拜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有與張淑娟聯絡?王鴻薇表示,昨天有跟張淑娟通電話,前幾天就知道她會出庭了,「我有幫她加油打氣,個人認為她現在狀況好多了,她昨天非常堅定的說不會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