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小P邊彈邊跳「炸裂陳子豪」 應援神曲升格世界名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鋼琴YouTuber「Pan Piano」(小P)以火辣身材、不露臉卻又精湛琴藝著名,而且經常cosplay動漫人物加上演奏動漫歌曲,更是吸引許多台日粉絲。最新發布的一則影片,則是演奏應援神曲「炸裂陳子豪」而且邊彈邊跳,讓網友驚呼,「炸裂陳子豪」升格變成世界名曲了。

從小P的影片中可見,畫面的左邊她正在彈奏「炸裂陳子豪」,畫面右邊則是在跳「炸裂陳子豪」的應援舞,連穿著也類似啦啦隊的應援裝,大方展現好身材。

▲▼鋼琴女神小P邊彈邊跳「炸裂陳子豪」。(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琴女神小P邊彈邊跳「炸裂陳子豪」。(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粉絲看完影片之後留言表示,「連這個COVER也有....太強啦」、「謝謝子豪,讓世界和平」、「不多說了,世界名曲」、「真的是變成世界名曲.......」、「影片左半部:彈得真好!影片右半部:真的好彈!」、「世界的峮峮;世界的子豪;世界的應援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