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北檢將於明早10點30分第一次開庭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於九合一選舉時,誣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涉及當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晶華緋聞案」,遭張淑娟提告誹謗,該案將於28日上午10點30分在北檢第一次開庭。

針對周玉蔻於節目中指控「張淑娟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一事,張淑娟於9月26日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豈料,周玉蔻卻在張淑娟到場前先現身,表示自己願意道歉,更與王鴻薇在北檢門外互罵約十分鐘才停戰。

張淑娟則是等到周玉蔻離開現場後才現身,面對媒體訪問,她怒罵周玉蔻「一點媒體素養都沒有」,沒有聯繫到當事人就含沙射影,甚至公布姓名、照片,讓她名節盡毀,更崩潰爆哭強調「沒有跟蔣孝嚴滾床單,也不接受周玉蔻的道歉,堅持按鈴提告。」

而當張淑娟完成提告手續後,周玉蔻又折回現場並伸手拉張淑娟想道歉,王鴻薇見狀趕緊擋下周玉蔻,雙方展開追逐戰,讓周玉蔻氣得直喊「王鴻薇妳走開!我在法院也會跟張淑娟道歉。」

對於張淑娟提告,北檢先前已分案調查,將於28日上午10點30分第一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