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出現「假行程」!一設定解決行事曆被盜問題

▲Google日曆出現廣告入侵問題。(圖/取自Phonearena)

▲Google日曆出現廣告入侵問題。(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日曆裡面居然出現「不是自己」的行程記錄?近期有許多Google日曆用戶發現,日曆似乎出現Bug,多出許多自己沒有輸入過的行程,這些問題似乎跟Google Gmail帳戶中的廣告與新聞有關。

Christina Stephens (@CEStephens) 在推特推文表示,她的 Google 日曆出現許多莫名其妙的事件,由於日曆連結 Gmail 帳戶,信箱中收到的廣告內容和新聞通訊充滿了日曆中。根據外媒9to5Google指出,日曆中出現名為「美國金融隱私通知」的事件,這個行程似乎是從發送到 Gmail 帳戶的新聞所創。

要如何解決Google日曆被廣告入侵的狀況?首先從Google日曆應用程序,打開設定,從左上角的三槓選單中可以找到設定,並點選「來自Gmail的活動」,把顯示來自Gmail的活動選項關閉。

關閉此功能可以阻止日曆被廣告訊息入侵,但同時也會阻止 Gmail 中用戶需要的日曆行程。例如用戶習慣將航班訊息、飯店和餐廳預訂、發送到 Gmail 帳戶的電影和音樂會等購票行程自動添加到您的 Google 日曆應用程序中,關閉此功能就會很麻煩。目前Google尚未對此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