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神級醬油」獨門用法曝光!愛用者大推:家裡必備

▲▼ 好市多,賣場。(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商品眾多,是民眾最愛逛的賣場之一。(圖/記者劉維榛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好市多商品以物美價廉著稱,不少品項更深受消費者喜愛。就有一名網友大推一款在好市多購買的醬油,表示不僅適合日常料理,還能拿來做溏心蛋。貼文引來其他網友共鳴,大讚「這超好用的,又很便宜!」更有內行人提醒「保存方式」要注意。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力推一款鰹魚淡醬油,原PO雖然認為這款醬油口感偏甜,但「日常料理好用,拿來做溏心蛋也很適合」,不需再額外添加調味料,泡一天就可以吃了,「搭配溏心蛋盒,只要100ml就可以泡到四顆蛋,不用一次做太多,也節省醬汁用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原PO分享好市多「神級醬油」,釣出一排愛用者。(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立刻釣出許多愛用者,不少人大讚這款家裡必備,「這超好用的,又很便宜!馬鈴薯燉肉或者日式蘿蔔燉肉都很適合」、「我們家也是愛用者,但在好市多它很常會不見,所以一次買就會買好多瓶」、「這醬油是我的最愛」、「這罐家裡必備+1,原來糖心蛋直接泡就好了!不用再另外調味,學起來~」、「我也是用這瓶…做蒸蛋、炊飯、溏心蛋、壽喜燒、醃肉,只要看到都會囤」。

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的料理方式,「這個醬油+鵝油辣椒醬=萬用沾醬」、「我的秘密作法是直接拿來煮飯,加一點增加香氣又不會有衝突感」、「超推,當湯底+海帶芽很讚」。

還有網友提醒,「注意!這罐醬油不能放常溫,曾經放到發酵過」、「開封的醬油須要冷藏保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