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政人和!張善政撤告鄭文燦、鄭運鵬 律師臉書發文

▲張善政撤告鄭文燦、鄭運鵬,律師臉書發文

▲張善政陪同鄭文燦離開會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善政人和!桃園市第3屆市長當選人張善政25日宣誓就職,典禮莊嚴隆重。選戰期間擔任張善政律師的陳麗玲,今天也在臉書貼出張善政撤回對鄭文燦、鄭運鵬、李柏瑟及鄭姓網友於選舉期間的加重誹謗、選罷法的刑事撤回告訴狀;陳麗玲表示,選舉是一時,秉持善的理念則是一輩子的事,因此張善政在21日上任前就表態要撤告。

▲張善政撤告鄭文燦、鄭運鵬,律師臉書發文

▲陳麗玲臉書貼出張善政撤回對鄭文燦、鄭運鵬、李柏瑟及鄭姓網友於選舉期間的加重誹謗、選罷法的刑事撤回告訴狀。(圖/翻攝陳麗玲臉書)

陳麗玲說,刑事撤回告訴狀日期押在12月21日,也就是就職前夕;誹謗是小罪,最多只能判易科罰金,桃園市政才是大事,應該把心力關注在這個部分,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支持張市長,同時也能夠當吹哨人,在市政有問題之前,就能夠讓市府知道,這樣才符合「善政」治理的概念。

▲張善政撤告鄭文燦、鄭運鵬,律師臉書發文

張善政今天宣誓就職,卸任市長鄭文燦亦出席典禮移交印信,張善政看到鄭文燦抵會場,立即笑臉趨前迎接,完成印信移交後,鄭文燦以另有要事離席,張善政亦親自送到會場外,展現張善政的友善溫和作風。

網友亦在陳麗玲臉書留言:「市政優先 善哥讚啦!」、「因為善良,所以那一些人會更囂張,這次牠們輸了,但是下次牠們會更不擇手段的去誣陷別人的!」、「果然善人為良政」。

桃園地檢署對此表示,目前承辦檢察官尚未收到書狀,依陳麗玲律師投狀日期,公文現可能還在行政流程,只要收到,就會立即依法撤銷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