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俊傑挨酸「背骨仔」投靠綠營 拿35票當選高雄副議長

▲▼曾俊傑、康裕成。(圖/記者許展溢攝)

▲曾俊傑退出國民黨,投靠綠營參選副議長。(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宥孺、許展溢/高雄報導

曾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的曾俊傑昨(24日)退黨投靠綠營,宣布和議長康裕成攜手參選正副議長。稍早副議長投票結果出爐,由曾俊傑以35票當選。

第4屆高雄市議會由66席減為65席(今日無人缺席),國民黨29席、民進黨27席、台灣基進1席、無黨及其他小黨8席。這次藍綠都沒過半,無黨成為藍綠要爭取過半的關鍵。

不過,昨日曾俊傑突然拋出核彈級震撼彈,不僅宣布退黨、退出黨團運作,改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副議長,形成「民無配」,讓此屆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改選極富戲劇性。

▲▼曾俊傑臉書遭網友洗版。(圖/翻攝自曾俊傑臉書)

▲曾俊傑臉書遭網友洗版。(圖/翻攝自曾俊傑臉書)

曾俊傑的臉書也遭網友洗版,挨酸「擺明選前用黨籍騙票!!! 背骨」、「票都白投了我真後悔」、「欺騙你的選民,令支持者失望了」。

稍早議長選戰,毫無懸念由康裕成以35票勝出,相隔4年再次奪回議會龍頭寶座,也代表著民進黨未來4年於高雄完全執政。

而副議長部分,國民黨派出資深議員陳美雅,無黨團結聯盟自推陳善慧。稍早結果出爐,由曾俊傑以35票當選,陳美雅拿下28票、陳善慧獲2票。

▲▼康裕成、曾俊傑成功當選第4屆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圖/記者許展溢攝)

▲康裕成、曾俊傑成功當選第4屆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圖/記者許展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