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前戲超硬「一到洞口秒軟」 女友不敢再過夜!崩潰曝:才23歲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男友遲遲無法做愛,讓原PO感到無奈。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情侶性事不合拍,就怕感情也難持久!一名女網友抱怨,近日與男友過夜幾次,男友前戲過程中也展現硬挺雄風,怎料一到洞口就洩氣了,就連口愛、雙手撫摸挑逗,「在重要關頭會軟掉!」如今原PO直言有壓力,「不知道性事如果不美滿,長久交往後會不會是一個阻礙?」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前陣子與男友第一次同住,原PO本以為那一夜能夠欲仙欲死,怎料男友的小頭老是不爭氣,「一開始很正常也很硬,要放進去就軟掉...試過各種姿勢進去,或是用嘴巴、手幫他,但就是在重要關頭會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兩人又過夜了幾次,男友一到洞口就軟趴趴,令原PO無奈又崩潰,「這幾次後...覺得做這事好累也蠻有壓力的」,於是她乾脆找藉口,避免有過夜的機會。

儘管男友曾挑逗甜喊「可以使喚我!」一番話卻讓原PO搖頭感慨,「老實說我做不到,因為我喜歡男生強硬一點的。」對此,原PO也坦言直呼,就怕性事不合拍,長久交往也變成另一個阻礙。

文章引發討論,「性事不合確實走不長久」、「我男友在交往初期會因為緊張,所以很快軟屌,現在則是從頭硬到尾」、「我也會...就是越怕他軟掉,他就越會軟掉,幾次後反而心理壓力會很大」、「平常可以硬,生理狀況應該是沒問題的,大概是想好好表現、不能軟掉這種想法一直圍繞的腦中才導致軟掉的,壓力會抑制勃起,失敗又會再加劇這樣的狀況」、「沒意外應該是緊張+壓力導致的,真的改善不了再去看醫生,相信很快就可以克服的」。

也有人反問「男友幾歲?軟掉很不正常!」原PO則回應才23歲,「他會在莫名其妙的點硬起來,就是常常硬...但最重要的時候就是會軟,我被搞得很糊塗...不知道他到底是想還是不想?」

▲▼             。(圖/翻攝Dcard)

▲網友熱議。(圖/翻攝Dcard)

過去有人夫透露,無法與老婆做愛,「試了幾次越來越軟」,於是趁出差找小姐「測試性功能」,結果依舊無法提槍上陣床戰,「用手用嘴都可以,但到洞口就是會軟掉。」

對此,性心理博士曾寶瑩指出,「失敗的經驗會讓你心裡更擔心,也會讓身體記住更多緊張的感覺、麻煩的事,這些身體記憶,會在你下次要進入,心裡緊張感一來的時候,就自動化播放了。」換言之,心裡一擔心,身體與神經開始緊繃,使陰莖變軟的速度加快,進而讓身心更加緊張,在如此惡性循環下,狀況只會越來越糟,心裡陰影更揮之不去。

曾寶瑩提到,要改善心因性勃起不完全,除了心裡不緊張,也得緩解或消除身體在緊張狀態下啟動的緊繃反應,因此建議做愛前活動身體,感覺身體是否太緊繃,接著在嘗試進入時,讓身體盡量放鬆,可避免GG很快變軟的問題。她也說,「有時候突然軟掉或忽軟忽硬,是因為覺得陰莖好像突然沒感覺了,以為陰莖已經軟掉了,心裡一害怕就鬆開油門了。」

在臨床經驗中,曾寶瑩觀察到很多個案,其實都是因為太緊張,所以陰莖的感覺突然下降,或是完全感覺不到陰莖,但這時陰莖可能只有軟下一點點,或者根本沒軟。

曾寶瑩也提到,有類似情況的個案可以藉由觀察自己,在自以為完全軟掉的時候,是否也有以上的現象。最後她提醒,以上的建議並非立即見效的藥物,需要花時間好好觀察身心反應,也需要持續練習,才能恢復身心控制力,恢復床上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