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蛋交鋒!柯文哲稱自己「大笑三聲」 花敬群大笑五聲:勇敢面對吧

▲▼花敬群聯訪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代理內政部長花敬群。(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代理內政部長花敬群、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多次為大巨蛋議題交鋒,花敬群22日在立院備詢時,指出內政部一直都是「正派經營」,柯文哲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則回應,「你說柯文哲聽了以後,哈哈哈大笑三聲」,對此,花敬群22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又被問到此事,他大笑五聲後表示,「勇敢面對吧!不要逃避。」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不斷抱怨內政部「卡蛋」,花敬群21日在立院備詢時,立委李德維問及此事,花敬群回應,都發局對於市長交辦事情有猶豫,因此把鍋丟給中央,導致市長本身誤解,以為內政部卡蛋,但其實是於法不符,連都發局自己都不能認同。

花敬群表示,內政部正派經營,包括內政部參事張溫德將任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董事王玉芬將擔任台北市都發局長,都可以問他們內政部是怎麼樣處理大巨蛋,一切經的起考驗,絕對沒有任何惡意,一切照規定。

而柯文哲21日主持市府交通會報,被媒體問及此事,柯僅回應,「你說柯文哲聽了以後,哈哈哈大笑三聲」。

兩人口水交鋒不斷,花敬群22日至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會前聯訪時被媒體問到,柯文哲稱聽了以後「哈哈哈大笑三聲」,對此,花敬群先是「哈哈哈哈哈」笑了五聲後,並回應「勇敢面對吧!不要逃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