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黃敏惠拉票!王美惠服務處主任「被控戰犯」5點聲明:退民進黨

▲▼   嘉義立委王美惠為李俊俋助講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立委王美惠。(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民進黨又於嘉義市長選舉吞敗。對此,民進黨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21日指控,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徐文志幫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拉票,為此次選舉的戰犯。對此,徐文志21日晚間發出5點聲明,宣布退出民進黨。

徐文志以5點聲明回應,他是執業建築師,也曾是小英之友會會長,每逢選舉一向為民進黨盡心盡力,如今既未參與此次市長選戰,卻變成敗選推諉塞責的戰犯,實屬無奈,「嘉義市長的選舉成敗,絕非一人或一張網路梗圖可以左右,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

他在2020年後,在王美惠立委服務處協助,並未支領任何薪津,純屬義工性質。因此在LINE的私訊只代表他的想法,事前並未與王美惠或任何朋友同事商量過,所以此事純屬個人言論自由範疇,與王美惠毫無關係。

徐文志說,他在2018年曾遭受網路抹黑,經嘉義地檢署調查後,IP顯示出自立法院,嗣後雖經不起訴處分,但李前副祕書長辦公室助理等人,卻難脫干係,「因此2022年李俊俋先生經民進黨徵召參選嘉義市長一局,個人已私下向友人表達歉難苟同,但從未有任何阻礙輔選團隊的言詞或行動。」

他強調,他在嘉義市深耕多年,結交朋友一向不分黨派、不分階級,只要有心為民服務的優秀人才,都會給予支持鼓勵。黃敏惠多年的施政成績備受市民肯定,給予黃敏惠祝福是情理之常,這是做人基本的禮數,「我覺得選舉是一時的,政治不應廝殺到沒有人性。」

徐文志在最後一點強調,「不勞有心人見縫插針,我在此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