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瑪莎惡少不只痛毆男大生 曾助陣抄球棒砸車「害人下巴骨折」

▲▼             。(圖/資料照)

▲瑪莎惡少張敦量去年因行車糾紛痛毆男大生,現又爆出在前年因幫朋友助陣,拿球棒打人砸車,遭判刑6個月。(圖/資料照)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陳勁豪等人去年11月因汽車追撞痛毆男大生,至今張敦量遭羈押1年多。未料現又傳出,張敦量在暴打男大生前一年,就曾替朋友助陣,持球棒砸車,還將球棒伸進車內,打傷被害人李姓男子頭部,導致被害人下巴骨折。法官認為,張敦量有悔意、已與被害人和解並賠償16萬元,依妨害秩序罪判張敦量6個月徒刑,可上訴。

檢警調查,張敦量與曾姓男子為朋友關係,張敦量得知曾男與江男為了女友爭風吃醋,雙方去年9月4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與皇城街口談判。曾男帶2支球棒並找來張敦量、陳勁豪等多人助陣,江男也不甘示弱,撂人前往現場,雙方一言不和大亂鬥,剛好被巡邏員警目擊,全部逮回警局。

張敦量與曾男拿球棒狂砸李男的車,還將球棒伸入車內揮擊李男頭部,致李男下巴骨折,牙齒錯位。由於雙方不提告或撤告,而曾男等8人犯妨害秩序部分已由另案判刑。

判決書中提到,張敦量等人犯罪時間短,案發時間時值凌晨,未波及到其他路人或車輛,所生危害並無甚為嚴重或持續擴散現象,另外被告犯罪後坦承犯行,並與告訴人成立調解,且已依調解筆錄內容賠償告訴人16萬元,足認被告犯後已有悔意,審理後,判張敦量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