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牙子董座挨告 被控「毀損會計憑證」兩度獲不起訴

▲▼劉伊心與老公拍攝廣告曲MV。(圖/劉伊心提供)

▲林志隆曾與妻子劉伊心合拍廣告曲MV。(資料照/劉伊心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3年間將名下「有氧生活」公司轉手後,被接任的老闆發現,一些過去的商業憑證沒有交接清楚,憤而控告林志隆涉嫌違反《商業會計法》無故毀損憑證罪,林志隆喊冤,因為很多公司文件在颱風天泡了水,有些泡爛的也救不回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志隆並無犯意,21日處分不起訴。

林志隆家族從事藥廠生意,1991年以藥廠規格打造出全新的飲料品牌老虎牙子,很快在業界打響名號,2017年與藝人劉尹心結婚,已生有1子1女,林志隆目前擔任「有氧生活家」董事長,其實過去他名下還有另一間公司叫做「有氧生活」。

2019年間,接手「有氧生活」的新老闆發現,有些公司帳冊憑證消失了,懷疑是遭林志隆隱藏,因此提告,林志隆解釋,因為公司曾在某次颱風時淹水,他有指示員工把泡了水的文件搶救下來,並且拿去掃描存檔,絕無銷毀隱匿任何資料,檢察官一度因此處分不起訴。

案經高檢署再議發回,檢察官重新調查仍認為林志隆說法屬實,有些文件確實可能因泡水爛透了,無法藉由掃描還原,因此認為林志隆並無毀損憑證的犯意,21日再次處分不起訴林志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