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市小內閣5人離職!黃偉哲證實 新人選12/22對外公布

▲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於市政會議前證實,市府小內閣人事,將有5人要離開市府團隊,至於接任人選預計22日公布。

黃偉哲表示離職人員分別是:副市長戴謙、環保局長謝世傑、社會局長陳榮枝、衛生局長許以霖、研考會主委戴偉峻。其餘局處首長均留任,至於接任人選,預定22日公布。

黃偉哲補充說明指出,戴謙副市長,還有社會局陳榮枝局長他要榮退,還有衛生局許以霖局長、環保局謝世傑局長,研考會戴偉峻要暫別市府團隊。新任的人選在22日上午會一併公佈,因有些人還有一些徵詢的動作需要完成,所以會一併再公佈。

黃偉哲說,基本上台南市政府的市府團隊是一個優質的團隊,在過去大家很辛苦的,不僅是要推動市政,還要跟各方多加溝通,這個部分非常謝謝他們,所以他對市府團隊的滿意度蠻高的,他在議會詢或是面對媒體的時候提過,他自己給自己打60分,給市府團隊打90分,因為他們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市民的反應。他感謝將離職的5位成員,很謝謝他們,那也也祝福他們接下來離開市府團隊之後,人生有更多的高潮,而且千萬不要忘了回市府娘家,常常跟我們互動,給我們一些更多的指引。
 

▲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上午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市府團隊,新人選預計22日公布。(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