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賴秋媚涉賄選「30萬元交保」喊冤:繳費會員年度大會

 ▲▼新北市議員賴秋媚涉嫌賄選。(圖/取自Facebook/賴秋媚)

▲新北市議員賴秋媚涉嫌賄選,檢察官複訊後以30萬交保。(圖/取自Facebook/賴秋媚)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賴秋媚在九合一大選中連任失利,還遭爆涉嫌餐會賄選,新北地檢署檢察官20日深夜複訊完後,諭令賴秋媚與她女兒分別以新台幣30萬元與20萬元交保。賴秋媚對此喊冤,並且強調餐會是繳費會員的年度大會,不解為何被抹黑成賄選。

新北市第2選區(五股、泰山、林口)現任民進黨籍議員賴秋媚,在這次大選以1千多票成為落選頭,還被檢舉涉嫌透過餐會方式賄選,因此新北地檢署20日指揮調查處、林口警分局到其住所搜索,並約談賴秋媚母女還有10多名證人。

賴秋媚面對媒體時大聲喊冤,並強調這是一年一度會員大會,所有會員都有繳費,所有證據與收據都已給檢察官。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