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院爆滿 71歲老父抱病跑3家遭拒!女兒灑淚:說白就是等死

▲▼北京疫情,發熱門診,新冠疫情,醫護。(圖/路透社)

▲北京疫情鬆綁後進一步快速升溫,發熱(發燒)門診大排長龍。(圖/路透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大陸防疫鬆綁後,疫情快速升溫,據悉北京新冠肺炎死亡個案數急遽增加,醫院太平間和殯儀館等處出現「屍滿為患」的景象。一名女子就表示,她帶著父親跑了3家醫院都沒有病床,看著大量在等床位的長者,讓她相當心疼,「說白了就是在等死...」。

住在北京的杜女17日在抖音PO影片指出,她家裡老的小的這幾天陸續確診,71歲的父親染疫後身體不適,她帶著父親跑了3間醫院都等不到病床。

杜女表示,醫院外還有不少長者在等待床位,現在氣溫又那麼低,讓她看了相當心疼,「說白了,那就是在等死...到死都未必能排到他們進醫院」。

▲▼             。(圖/翻攝自抖音)

▲杜女無奈分享求醫過程。(圖/翻攝自抖音)

杜女透露,很多醫院是連站的空間都沒有,「只能等人死了才有床位空出來」,她去的醫院當天有10多人往生,病床也馬上被佔走,她只能無助哀嘆,「我想救我爸,但沒有機會」。

影片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留言表示,「說句不好聽的,我朋友家人去世就正好趕上這個時間段了,火葬場都排不上」、「為人子女,真正的無奈」、「必須上熱搜,日子太難了」、「只能開藥回家自己想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