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嗆警男起底 曾戀大20歲女師如台版《魔女的條件》

記者游瓊華、吳奕靖/連線報導

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因不滿警察開單,到派出所拍桌怒罵,要求警方出面說明開單原因,還嗆聲警方,「我爸副市長蕭家淇!」並亮出身分證,但等警方要看清楚時,男子又將身分證收回,過程都被錄下。記者求證蕭家淇,畫面中的男子是否為其小兒子,對此蕭家淇先回應「是」,又回應「無法確定」,之後僅回答「不回應,謝謝」。

▲男子拿出身分證要員警看一下,宣稱我爸是副市長「蕭家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拿出身分證要員警看一下,宣稱我爸是副市長「蕭家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曾任副市長的蕭家淇接到記者電詢,聽聞有人在警局撂他名號嗆聲相當訝異,也提到兒子很斯文,不太可能會做出此事,表示看不清楚,無法確定畫面中的男子是否為小兒子。

蕭家淇小兒子10年前仍是大一學生時,曾瞞著蕭家淇,戀上大20歲的補習班女老師轟動社會,師生戀情節宛如台版《魔女的條件》,當時蕭家淇得知後震怒,出手介入,女方黯然遠走海外,之後兩人感情退成朋友,後續發展無人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