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狂響惹殺機!莽男怒持金屬管K頭、刨刀猛砍奪命 逃18hrs落網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不滿同住一樓黎姓男子鬧鐘作響起爭持,憤持金屬管與魚竿架攻擊造成傷重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不滿同住一樓黎姓男子鬧鐘作響起爭執,憤持金屬管與魚竿架攻擊造成傷重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不滿同層租客黎姓男子鬧鐘作響遂起爭執,曾男持金屬管攻擊黎男,致其倒地昏迷,凌晨2時許發現黎男還有氣息,再持甘蔗刨刀與魚竿架二度攻擊黎男頭頸部與身體等處,造成大量失血不治。曾男犯案後騎車逃逸至龍潭乳姑山躲藏,警方持檢方核發拘票於當晚拘捕到案。桃檢複訊時,曾男坦承犯案,檢方昨(15)日偵結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持金屬管、甘蔗刨刀等攻擊黎姓男子傷重不治,圖為案發現場外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持金屬管、甘蔗刨刀等攻擊黎姓男子傷重不治,圖為案發現場外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61歲的曾姓男子在龍潭區向姐姐借住一樓,年約50歲的黎姓男子則是同樓層租客,2人僅一牆之隔比鄰而居,今年9月22日晚間10時許,因黎男鬧鐘作響,引起曾男不滿2人起口角,曾男突然暴怒持金屬管朝黎男頭部痛毆數十下,黎因而倒地昏迷,曾男行兇後遂回到自己房間。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持金屬管與魚甘蔗刨刀攻擊租客黎姓男子傷重不治,警方事後拘捕曾男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9月間持金屬管與甘蔗刨刀攻擊租客黎姓男子傷重不治,警方事後拘捕曾男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凌晨2時許,曾男發現黎男還有生命跡象,復持甘蔗刨刀、魚竿架再度攻擊黎男頭部、頸部與身體等處數十下,致使黎男大量流血不止,曾男見黎男死亡後,凌晨3時許騎乘機車逃逸,其姐姐清晨7時許發現黎男在一樓死亡後趕緊報警處理。曾男騎車則逃逸至平鎮區山仔頂公園,委託不知情馮姓友人幫忙找來白牌計程車,前往龍潭乳姑山附近躲藏。

龍潭警方據報後查出曾男逃亡路線,向桃園地檢署申請拘票後於當晚近9時許持拘票逮捕曾男到案,並查扣其作案用金屬管、甘蔗刨刀與魚竿架等證物。檢察官複訊時,曾男坦承犯案,復有警方提供現場照片與死者相驗報告佐證,檢方昨日偵結依殺人罪嫌將曾男提起公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公園玩象棋後性侵觀棋醉女 辯「她抓我手摸自己」噁男下場曝

工程車施工忘拉手煞車下秒倒退嚕 貨車被撞玻璃破了...屁股全爛

邀女山友露營竟強吻襲胸摸下體 色男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