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私密片外流」最新受害者!G乳郭鬼鬼中招...報警後更無奈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剛化身阿鬼師對「太玄宮掌摑事件」評論,沒多久即傳出私密照外流的驚人消息。(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曾擔任JKF雜誌封面女郎,人稱雪乳戰神的郭鬼鬼,化身阿鬼師對「太玄宮掌摑事件」發表看法,也心疼傷者身處權威霸凌之下無法吭聲,沒想到15日即傳出郭鬼鬼「露點私密照」外流並瘋傳的消息,有鄉民是從胸口上的痣,推測照片主角就是郭鬼鬼本人,對此,郭鬼鬼表示已經報案,但對於結果十分無奈。

網紅推手圤智雨看過照片後推測,這應該是郭鬼鬼剛出道還沒變瘦時的照片,畢竟她胸口的那顆痣太有存在感了,可能是當時私拍的攝影師外流!

▲▼郭鬼鬼曾得過第二屆JKF百大女郎性感美胸獎,並登上封面。(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曾得過第二屆JKF百大女郎性感美胸獎,並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對此,現年27歲,擁有水蛇腰與傲人G乳的郭鬼鬼看了照片說,「這個我之前就有看過,也問過攝影師!攝影師表示是被不知名人士拿去惡意合成並牟利,早在去年就已經報案想提告。」接著話鋒一轉,「但後來發現,散播照片的是假帳號,警方沒辦法追查下去…」對於報案後的結果感到無奈。

郭鬼鬼說,「後來那個網站就消失了,我以為事情告了一段落,沒想到那些照片又出現了…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更多、更深入的我,但是如果花錢去看假的,給做壞事的人賺取利益只會有更多受害者!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啦~」要大家看正版寫真,別輕信外流的照片,因為很可能是移花接木的「照騙」。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身高160公分,擁有G級傲人美乳,在IG上超過73萬人追蹤,臉書也有60萬名粉絲。(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據了解,某外流網站先放上「郭鬼鬼 露點」的標題後附上多張私密照片,但網頁拉到底,會發現還有很多照片未釋出,若想看到就必須掏錢了,有各種會員的付費方式,因此郭鬼鬼呼籲,「大家!那是假的,不要再去傻傻付錢了!」

●追查難度大

資深刑警表示,許多社群網站都是來自美國,美國只會回覆、處理特定類型的案件(比方要對總統不利),因此如果有心人士在臉書、IG等社群辦假帳號散播私密照,目前台灣警方幾乎無法再追查下去。

資深刑警補充說,如果是把照片放在一個網站上營利,那就要查網域IP是不是在本國,還要透過網址來追網站的註冊國家、公司,如果是大公司,好比亞馬遜、Google等,警方發函過去對方可能還會回,但如果是不知名的小公司,有時候根本不理人,追查的難度非常大。

▼郭鬼鬼外型美麗個性活潑,擄獲眾多網友的心。(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