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州男「開怪手上街攻擊」殺死人!公安「開火壓制」槍聲狂響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不明男子14日晚間駕駛怪手在路上瘋狂攻擊附近車輛,造成至少7輛轎車被毀,以及一名試圖勸阻的工人死亡。公安獲報之後,出動了大量人力到場,勸阻將近一小時無效後開槍,當場將怪手上的工人擊斃。

事件發生在當天晚間9時,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怪手在原地瘋狂轉圈,機械手臂不斷甩動,鑽頭則在地面上刮出了火花,並有轎車被攻擊後翻了好幾圈,場面非常嚇人。

▼怪手瘋狂攻擊,公安開槍壓制。(圖/翻攝微博)

▲▼影/鄭州男「開怪手上街殺人」 大批公安「開火壓制」槍聲狂響!。(圖/翻攝微博)

隨後,公安趕到了現場,舉起擴音器要求怪手停下,但怪手仍持續攻擊路面及附近車輛。最後,公安開火壓制,現場響起了多聲槍響,怪手才終於停了下來

目擊者表示,事發之前,怪手停在工地附近,似乎鑰匙沒拔下來,突然有一名男子爬進了駕駛艙,開著怪手瘋狂攻擊附近車輛,「工地有一個工人過去勸阻,結果被怪手打死了!」

根據陸媒報導,公安到場之後勸阻了近一小時,見沒有效果於是開槍,當場將怪手上的男子擊斃。

 ▲▼影/鄭州男「開怪手上街殺人」 大批公安「開火壓制」槍聲狂響!。(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