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化場驚傳命案...失蹤男肚插尖刀陳屍路邊 死亡超過2天

▲台南市南區火化場附近驚傳命案,80多歲男子陳屍該處,腹部還插了一把刀,惟警方派員封鎖現場勘查蒐證。(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南區火化場附近驚傳命案,90歲左右男子陳屍該處,腹部還插了一把刀,警方派員封鎖現場勘查蒐證。(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區火化場附近,14日晚上驚傳1起命案,90歲左右男子陳屍該處路旁,腹部還插了一把刀,市警六分局調查後,初步懷疑是死者久病厭世,詳細死因將由檢警相驗調查才能確定。

據了解,有民眾在14日晚上發現有名男子倒臥路旁,腹部還插了一把刀,民眾趕緊向市警六分局報案,警方據報派員封鎖現場完成勘查蒐證程序,發現該名死者死亡約2天以上,警方在該名年約90歲左右男性死者身上有找到身分證,而查出其身分,經通知死者家屬,發現12月12日死者被家屬向警方通報失蹤協尋。

警六分局通知死者家屬到場指認無誤,家屬向警方說,死者12日外出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找不到死者,還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請求警方協尋,未料找到人卻是冰冷屍體。

據了解,死者腹部插了一把刀,脖子疑有傷口,警方雖有尋獲死者遺書,內容疑久病厭世,並有交代善後相關事宜,惟警方仍十分慎重,除循線找到死者買刀事證外,並於15日上午通報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明釐清相關死因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