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小三沒停過!人妻不忍了提離婚 老公竟問:能幫我出援交錢嗎

▲▼撿屍,開趴,男女,約砲,約炮。(圖/PAKUTASO)

▲老公婚後一直找小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維持婚姻不容易。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婚後賭博、嫖妓樣樣來,還曾在半夜搞失蹤,讓她無法再忍受,經過許久溝通,近來終於決定要離婚。未料男方卻要求她幫忙解決自己的性需求,「可以幫我付援交的費用嗎」,讓她覺得相當傻眼,「讓我看明白了,人性的自私和不要臉可以到什麼狀態」。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 - 社團討論區」發文表示,婚後經常發現老公在不同的社團裡面找砲友,欺騙女方說自己是單身。她發現後有提出離婚要求,說「我很願意成全你讓你恢復單身」,可是對方又百般不同意。經過許久溝通,這次老公終於同意離婚,但沒想到對方竟非常不要臉,問說「如果離婚之前,我有需求但妳不答應的時候,妳可以支付我出去援交的費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導致少女懷孕,一度開心「我要當爸爸了」,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老公還想要原PO幫忙付援交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也控訴,當初她在坐月子時,老公經常搞失聯到三更半夜,而且不倫行為曝光,還硬拗都是誤會,之後才坦承有花錢找援交,但強調和那些女生只有單純聊天,沒有肉體關係,表面上裝成不菸不酒的老實人,實際上賭博和嫖妓樣樣來,讓她傷透了心,「在你被所謂的家人捅刀需要我的時候,我沒有離開,但是在我面對著父親失智、蠟燭兩頭燒時,你卻還不停讓我去處理你的金錢糾紛,面對你的出軌行為」。

原PO表示,現在老公表面上同意離婚,實際上也是以退為進,對方每天都傳一些心靈雞湯文給她,希望能夠動搖她離婚的念頭,「但我看了只覺得那些文章是你的打臉文」,現在只希望能夠早日完成離婚手續。她也說,還是很感謝老公讓她品嘗戀愛、婚姻和為人母的人生體驗,也看清了人性的自私,「希望未來的我會越來越好,也會坦然地去和孩子們說明白,讓彼此都好吧」。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祝福表示,「多愛自己就沒錯,加油」、「人生就是如此,每個人過自己舒服的日子最重要」、「恭喜你終於脫離苦海,可以開啟新的人生了」、「能在一起那麼久已經很厲害了,後面的日子會好的」、「居然能撐這麼久,恭喜海闊天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