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被肉搜!乩身「退駕哭整夜」孩子3天不能上學:努力被扭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苗栗頭份太玄宮的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被拍下疑似重賞女信眾巴掌的畫面,引起討論。對此,太玄宮的廖姓女宮主1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乩身就是她的先生,哽咽地說老公看完影片哭了一整晚,感覺所有努力都被扭曲了。

廖姓女宮主表示,乩身在起乩的當下是沒有意識的,事後老公看到影片哭了一整晚「我們那麼努力,做那麼多,卻變成扭曲事件,這讓我非常難受」。

▲▼太玄宮說明,太玄宮乩童「哭了一整晚」。(圖/記者邱中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打的宋姓女信徒、太玄宮乩童。(圖/記者邱中岳攝)

▲▼太玄宮遭打巴掌的女執事宋女。(圖/記者邱中岳攝)

▲太玄宮遭打巴掌的女執事宋女。(圖/記者邱中岳攝)

影片留出後,她跟先生的手機、家中電話都不斷收到未顯示電話的來電,對於她們這種小宮廟造成很大的影響。無奈之下,廖姓女宮主只能將家中電話線拔掉,讓孩子好好睡覺,也3天不讓孩子去學校上課,「我的孩子還很小,我會擔心他」。

廖姓女宮主強調,流出的影片被惡意剪輯、加上聳動的文字,將對拍攝影片的人提告侵害著作權、妨害名譽、加重毀謗罪等。此外,被打到的宋姓女信徒也出面表示,乩身拍的是眼鏡,她眼睛旁邊的瘀青是眼鏡飛出去刮傷所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