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要結婚了!竟出櫃愛上「她前前男友」 妹子一聽癱軟在地

▲▼同性戀,同志,同婚。(圖/翻攝自Pexels)

▲原PO的前男友要和她的前前男友結婚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真愛不分性別!一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和好久不見的前前男友相聚,聊天過程中得知對方已經準備要結婚了,但沒想到的是,對象竟是她的前男友,讓她相當震驚,「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不過還是祝福2人永浴愛河。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太不可思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目前23歲,在一間飲料店當店長,和前前男友是在20歲那年,還在同間飲料店當實習生時認識的。2人剛交往一個月的時候,她問說「你支持同性戀嗎?」當時男方回應很古板,感覺非常排斥,但她當下沒有放在心上,之後因為對方要被調走,加上不喜歡遠距離,2人就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一陣子之後,她和某間公司的大叔型行政總監交往,起初感情非常好,交往過程中也很有安全感,但後來因為男方太大男人,所以還是沒有走到最後。

原PO透露,近來公司業績很好,於是員工私底下就辦了小聚會,雖然前前男友已經不是同公司了,但還是有被邀請回來玩。期間大家聊天提到感情狀況,前前男友開心表示「我跟我男朋友已經訂婚了!歡迎大家下個月來參加」,大家聽到後都相當震驚,但讓原PO更傻眼的是,另一個新郎竟是她的前男友,「我當場癱軟在地,真的沒想到當初排斥同性戀的男生,跟大男人主義極強的男子結婚了」。不過她表示還是非常祝福2人,希望他們能得到幸福。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就該跟男的在一起」、「看完感到很興奮是正常的嗎」、「所以他們是雙性戀嗎?而你是他們的紅娘,促成了一對佳偶」、「果然你們喜歡的都一樣,同一個人」、「真是令人『男以言喻』,妳還不『知男而退』」、「沒想到真的有類似小說題材的情節在真實世界發生」、「說一句話,去參加婚禮的時候,妳應該是要坐主桌,根本是最大功臣啊」、「憑一己之力掰彎兩個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