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吳欣岱1句嗆爆!館長坐等開庭「看她支支吾吾答辯的樣子」

▲問吳欣岱1句嗆爆!館長坐等開庭「看她支支吾吾答辯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再度開轟。(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館長近期槓上「美女醫師」台灣基進黨的吳欣岱,雙方幾度隔空交火。兩天前,館長在直播時再度開嗆,反問吳欣岱,說他員工有前科的證據在哪,更喊話「就是要讓社會大眾看清楚,她支支吾吾的樣子。」

館長在11日的直播中,除了反擊綠營對他政治立場的質疑,強調他出錢幫台灣做了不少事,但對於政府政策有誤卻不能批評,他更點名焦糖及吳欣岱等人,「健身房生意不好,我還捐了幾百萬協助防疫,那個時候,焦糖葛格你在哪裡?王浩宇你在哪裡?基進黨的妹子(指吳欣岱)你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他也不客氣地喊話,「妳(吳欣岱)說館長裡面的員工都有前科,請問證據在哪裡?她一定會支支吾吾,我就是要讓社會大眾看清楚,她支支吾吾的樣子,或她答辯理由很瞎的樣子,我就是要拿出來,妳就知道館長跟天使一樣,館長從不說謊。」

▲▼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欣岱表示,已做好上法院的準備。(圖/記者屠惠剛攝)

同時,館長也翻出往事,表示自己曾罵天王級藝人「吃X」,不過在檢察官面前,他就直接承認了,「我不會在那邊,他告不成啦,說什麼言論自由啦,我不會放那麼多狗屁,敢罵就敢認。」

另外,面對館長數度喊告,吳欣岱則坦然以對,表示已做好上法院的準備,也強調不會撤掉相關PO文,也不會改口。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