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蔣萬安借將新北財政局長李泰興 侯友宜:歡迎一同共創團結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12日公布10位小內閣首長人選,其中市府秘書長將由現任新北市財政局長李泰興接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樂見李泰興到北市府擔任秘書長,只要好的人才,歡迎大家一起共同創造團結,讓台灣能夠進步的能力。

侯友宜12日受訪被問到,蔣萬安跟你借將李泰興,這是雙北合作的起手式嗎?侯友宜指出,這幾年他非常謝謝有很多優秀的國家人才在為新北市努力,新北市的人才也是國家的人才,只要大家都願意為這塊土地共好,大家就一起來,讓國家因為人才的共同使用,讓我們共好,而且能夠團結,讓這塊土地用能做事的人好好做事。

侯友宜說,所以他樂見台北市讓新北財政局長擔任秘書長,來共同為雙北合作,「其他縣市我一樣用同樣的心情,只要好的人才,歡迎大家一起共同創造團結,讓台灣有能夠進步的動力」。

蔣萬安此次公布的小內閣人選,包括副市長李四川、秘書長李泰興、副秘書長張溫德、民政局長陳永德、都發局長王玉芬、工務局長黃一平、交通局長謝銘鴻、環保局長吳盛忠、捷運工程局長鄭德發、地政局長陳信良等。

▼李泰興。(圖/翻攝自新北市財政局)

▼李泰興。(圖/翻攝自新北市財政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