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員工拆盒剪葡萄!會員控「少幾顆湊試吃」 賣場回應了

▲▼好市多,賣場(圖/記者劉維榛攝)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不管是常駐的經典商品,或是剛上架的新品,總能吸引會員回購及挖寶開箱。不過,有民眾近日在採買水果時,發現工作人員將多盒葡萄打開,並分別從中剪去幾顆葡萄,質疑賣場是藉此湊試吃。對此,賣場也出面說明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有民眾指控,近日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挑選水果時,看到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蹲在葡萄區旁,並將每一盒葡萄打開,剪掉幾顆後再放回架上,而工作人員前方的桌子上還擺有提供給顧客試吃的小碟子,質疑賣場是將剪下的葡萄當作試吃品,有偷斤減兩的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冷凍水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民眾指控,好市多員工將盒裝葡萄拆開,剪去幾顆湊試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針對顧客質疑,賣場也出面回應,表示員工剪下的是「品質不佳」的葡萄,因為商品擺上架後員工還會再進行品質把關,才會打開盒子將1、2顆有疑慮的挑出,而實際測量商品重量,也與包裝標示相符,並不是為了供顧客試吃而偷斤減兩,對於造成顧客觀感不佳,會再對員工進行加強訓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